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6675
推薦給你
預售
2,587人瀏覽過

泰美.3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住宅2,780萬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16.64~21.48坪

建坪 住宅 53.26~63.31坪

建設公司 璽泰建設

接待中心 台南市永康區龍國街 215 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6675 / 累計4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預售屋資訊 泰美.3 台南預售屋網站 台南買預售屋 台南新成屋網站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泰美.3璽泰建設最新永康區建案,建案規劃電梯別墅,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16.64~21.48坪

建坪 住宅 53.26~63.3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90坪

基地位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春街 108 巷 11 號旁

企劃銷售 璽泰建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泰美.3》收藏四季 電梯雙車墅

在永康市心,看見四季的模樣!與「樺樹園」、「探索教育公園」做鄰居,將四季植入生活的節奏中,帶給居住者出門返家滿滿的儀式感。透過國道 1 號 X 北外環道路,在四季的每一刻,都能享受便捷生活。用 5 分鐘的時間,從永康國小到南大附中,陪伴孩子走過 12年的學習路,帶著四季的氣息,迎接每一天的上學。同時寧靜與繁華只存在一線之隔,踏出家門轉個彎,就能擁抱永大商圈及永康市場的豐富機能!

土地、環境、建築,三位一體,缺一不可,愜意的居住環境搭配舒適的生活空間,打造屬於家的理想模樣。擁有併排雙車庫,為愛車尋一個專屬的完美歸宿,夫妻一人一台車,遊玩通勤都方便。多一部電梯,多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拉近彼此的距離,將幸福融入日常生活的每一刻。在頂樓露臺,除了能眺望鄰近的公園樹海,也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小花園,將四季悄悄的收藏起來!

在家的每一個角落,融入質感的生活步調,從廚房開始,為家人們打造一個輕盈的料理空間,選用奧地利「EGGER 廚具」,兼具品質與設計的理念,帶來安心時尚的生活感。同時擁有德國百年品牌「Villeroy&Boch 衛浴」帶來的美感生活,完整了對於家的美好想像,加上「小金井電梯為每一棟建築量身打造專屬的移動客艙。從內到外,為每一位住戶創造一個最理想的居家生活!

璽泰建設致力於透過謹慎態度與創新思維來建構人與空間的連結,因此為「環境」量身訂製,為未來的住戶從基地環境到各個面相,發現建築的最大優化,給居住者在空間上擁有全方位的享受。從泰美.1 的「山坡上的建築」到泰美.2 的「與自然和諧共存」,無不將建築與環境融為一體,《泰美.3》依然秉承這個理念,打造一棟能夠收藏四季的建築!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台鐵系統 永康(台南地區)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南大附中、永康國中、永康國小

公共建設 探索公園、永康圖書館、西灣里滯洪池公園

超商/賣場 永康公有零售市場、UNIQLO、小北百貨、全家、7-11、寶雅、全聯

熱門商圈 永大商圈、永大夜市、自強商圈、大灣商圈

醫療機構 奇美醫院、高雄榮總台南分院

政府機構 區公所、地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衛生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璽泰建設及泰美.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