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屋建案
已完銷
33,721人瀏覽過

日光小鎮

區域佳里區

建案規劃透天大樓

地坪 透天 26~38坪

建坪 大樓 20~25坪透天 45~74坪

建設公司 福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大樓

房間規劃2房

地坪 透天 26~38坪

建坪 大樓 20~25坪透天 45~74坪

面寬 透天 未提供

總戶數 大樓 20戶透天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都有

位址 佳里區同安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1個

特色描述
  福匠建設「日光小鎮」 10萬入主,成家有譜!輕薪公開!

 

福匠建設2019賀歲代表作 - 日光小鎮,舒服公開並排雙車透天與2房輕薪住宅兩種產品選擇,無論一家人換新厝,還是年輕人夢想成家,通通一次到位。

 

「日光小鎮」座落佳裡同安寮大潤發後方田園視野生活美地,開窗視野好療愈0.3分鐘車程抵達台19線,10分鐘車程上麻豆交流道,暢行南北; 5分鐘車程與佳裡市心繁華機能即刻接軌

 

食衣住行育樂全面滿足,住得更有品質,何樂而不為?小豪宅也要有大品味,時尚的外觀更要有質感的內在。室內主臥衛浴設備採用TOTO電腦免治省水馬桶;廚房採用全系列櫻花廚具。

 

人造石流理檯面,隱藏式抽油煙機,新型瓦斯雙口爐,台日名品,售服完整。福匠建設以「踏實用心,蓋好每個家」為自我期許,對建築就就像蓋自己的家一樣,專注品質,全心守護,竭誠歡迎您蒞臨洽詢,全面好評熱銷中!

 

接待會館:佳裡‧同安寮(大潤發斜對面)

禮賓專線:09868-51888轉32185

 本案座落佳裡,同安寮大潤發後方,田園視野,近域離塵,三分鐘車程抵達台19線,八分鐘車程上麻豆交流道,暢行南北;五分鐘車程與佳裡市心繁華機能即刻接軌,食衣住行育樂全面滿足。有並排雙車透天與二房安心住宅二種產品滿足不同需求消費族群。

房間規劃:透天最少4房,大樓最少2房

樓層規劃:透天地上3層,大樓地上5層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福匠建設及日光小鎮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