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東祥觀品
已完銷
22,960人瀏覽過

東祥觀品

區域新化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9坪起

建坪 住宅 77.9坪起

建設公司 東祥營造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9坪起

建坪 住宅 77.9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新化崙仔頂131-6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特色描述

特製櫻花廚具IH電爐 / 信元氣密窗/ 凱薩衛浴/ 節能減碳房/國外進口瓷磚

5樓,6套房,7衛浴,雙車庫,僅1戶。自住、出租兩相宜。全新完工,馬上就可以入住


會呼吸的房子

東祥營造於新化區推出7戶全新透天別墅建案,3分鐘就能抵達新化核心,有老街商圈、黃昏市場;過新灣橋3分鐘即可抵達大灣路商圈,菜市場、麥當勞、星巴克等店家林立。雙重便利的機能,還省下永康區的高房價。5分鐘輕鬆抵達大灣高中、新化高中優質校園。10分鐘抵達崑山科技大學;還與萬坪永康探索教育公園、南圳綠堤堤岸公園、新化體育公園為鄰,享受週末放鬆的親子遊憩時光。10分鐘接上國道1號大灣交流道、國道8號新化交流道,南來北往都方便。

 

東祥營造於台南市新化區推出全新建案「東祥觀品」,目前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特色是從基地開車3分鐘,就能抵達新化核心的老街商圈與黃昏市場。過新灣橋3分鐘就可以抵達台南市永康大灣路商圈,當地有星巴克、麥當勞等指標性店家齊聚,雙重機能卻省下市區的高房價,擁有很棒的地理位置。

「東祥觀品」為施工透天別墅,總戶數單純7戶住家。房數規劃為4~6房、方位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總樓高4~5層、前院可停車。五分鐘車程抵達大灣高中、新化高中,十分鐘就可以到達崑山科技大學,擁有優良學區。並與永康萬坪探索公園為鄰,假日走逛有益身心。開車十分鐘可上國道,交通方便,南北都便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東祥營造及東祥觀品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