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6,497人瀏覽過

美夢成真

  • 明星學區
  • 低自備
  • 低總價
  • 首購

區域麻豆區

建案規劃透天華廈

地坪 透天 25~33坪

建坪 華廈 22~33坪透天 55~74坪

建設公司 立龍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地坪 透天 25~33坪

建坪 華廈 22~33坪透天 55~74坪

面寬 透天 未提供

總戶數 華廈 48戶透天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3~7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443坪

公設比22.4%

公共設施 設置光纖系統、管理室、信箱區

位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二街80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1個

特色描述

座落麻豆區蛋黃區,轉個彎就是麻豆圓環、交流道,及最熱鬧的中山路商圈麥當勞,生活機能完整便利,2分鐘直上中山高速公路,各所學校、大學也均在5分鐘車程內可抵達,假日也可到鄰近的葫蘆埤親水公園、南瀛總爺藝文中心、麻豆古港文化園區,享受在地淳樸人文風情生活。

1、7F電梯華廈2棟、10人份電梯,2房、3房均為雙衛浴,戶戶雙陽台。
2、麻豆蛋黃區,生活便利,交通便捷,低自備首付8萬,首購首選。
3、本華廈分2棟,1層4戶,各24戶,住家共計48 戶,出入單純,機車位60 個,戶戶
分配1個機車位,尚餘可分配來賓停車位、管理員停車位,其他每年住戶可抽籤。
4、1樓高度3.96 M,2~7樓高度3.3 M(一般透天高度3.2 M)。
5、全套櫻花整體廚具,門板採用櫻花進口麗晶板,搭配全套櫻花三機,(抽油煙機、IH
電磁爐、落地烘碗機)
6、附贈櫻花淨水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立龍建設及美夢成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