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東方文華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坪起

建坪 住宅 65坪起

建設公司 日東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26坪起

建坪 住宅 65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基地面積 約504坪

位址 永勝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1個

特色描述

 

東方文華。

不是豪宅,更勝豪宅。

 

豪宅所需具備的條件是什麼?是市中心好地段?是獨一無二居家窗景?是質感優雅建築外觀?是無可挑剔的建材工法?以上皆是。然而,能夠符合這些豪宅標準的建築,在價位上卻又成為多數人生命中不可承受的壓力。如今,由日東昇建設打造的「東方文華」不僅擁抱好地段,享受綠意窗景,建築的優雅質感與精工建材更是萬中選一。不必豪宅高房價,就能享受超越豪宅的高品味生活,「東方文華」敬待懂生活的您親臨體驗。

 

市中心、學校旁、公園邊,離塵不離城的美好近在咫尺。基地位於永康絕無僅有12米大道上,與台南大學附中僅有一牆之隔,讓居家生活多一份濃厚的人文書香。幾步近享受白樺森林、兒童公園、探索教育公園共織近10萬坪綠意,珍貴性更勝市區千萬豪宅窗景。此外,在交通上更以中山南路與永大路快速接軌台南市區生活圈與南科園區,生活便利十足。

 

外觀表現上,雅砌質感是「東方文華」呈現的建築基調,透過抿石子、進口觀音石原色石材展現建築的風雅與耐看度,在簡約線條中,光影隨著立面層次掩映變化。此外,建築品質與嚴謹施工更是難得,從嚴密防水到一體成型鋼筋施作,不計成本只為打造值得傳承的經典建築。

 

傳統獨門獨院、6大房、尊親房,不是豪宅卻超越豪宅等級的人文好墅,「東方文華」讓您輕鬆實現入住豪宅的夢想。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日東昇建設及東方文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