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
已完銷
6,394人瀏覽過

東知曉

  • 重劃區
  • 近公園
  • 低總價
  • 首購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公寓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華禧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公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81坪

位址 台南市安南區新宅三街51號對面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8個

特色描述

 

華禧開發建設於台南市安南區推出全新建案「東知曉」,目前為預售中的5層公寓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東知曉」的特色是位在總安重劃區內,車程5分鐘就能抵達安順國小與安順國中、同樣也是5分鐘車程,就能到全聯育安店與北安利多黃昏市場、車程9分鐘能抵達歷史博物館。周邊有國道1號、國道8號與國道3號,交通上南來北往都便利。

「東知曉」為預售中的公寓建案,基地總面積281坪、樓高5層、總戶數32戶、房數規劃為3房、建坪27坪、25%公設比、並規劃了19個平面式車位。結構為RC鋼筋混凝土,格局方正好規劃,是一棟分有前後棟別、單層四併的規劃。配有櫻花廚具與IH爐、德瑞克的衛浴設備、還有大同氣密窗。與商家林立的北安商圈、怡安路商圈、安中商圈都不遠。假日還能帶著孩子就近去史博館玩,生活圈機能不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禧開發建設及東知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